Tuesday, January 03, 2012

▷开学前夕

2011匆匆忙忙の還真的給我離開了 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2012
''你''可知道你多可怕么 
TMD
和''你''這2012年拍拖了 還真夠衰の
【ps:寶貝不要吃醋唷~那只是比喻呐
就真的感觉世界末日的到来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
那么快老呐












恭喜我啦!!!!
不想發生的也都發生了 
怎麼會那樣嘛
老媽子永遠給我の壓力永遠永遠都是一樣の
一定非這樣不可麼

媽咪給の壓力 就讓我家寶貝幫忙我減輕那壓力吧
我答應我家寶貝明年一定要努力讀書了
每當我有困難 寶貝一定會出現噠
寶貝 讓我英文噠程度跟你英文噠程度一樣好不
教教我嘛 拜託











我和寶貝在一起不知不覺也7個月4天了

2012-01-03
就在開學噠前夕 我去找寶貝了喲 
開心的嘞
今天有好多第一次獻給了寶貝 羞羞臉

對每對能夠每天黏在一起噠情侶來說是沒啥麼雖然這只是普普通通即瑣碎噠日常小事
因為我們噠感情被家人反對 
所以不能常見面 還真是悲劇丫
【ps:羨慕你們吖~~~】

這一天丫 都是和寶貝第一次陪我去買開學噠用品噥
還第一次要寶貝陪我去剪頭髮 羞羞臉
在剪頭髮的時候還遇到了幾個恐怖的馬來人妖傢伙 
不要怪我種族歧視噢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不長 
離別的時候也很不開心
但 我依然珍惜寶貝和我在一起 和我見面的每一分每一秒
謝謝你願意愛我



咳咳~我要當複印貓[copy cat]了
我也來學學網路上的一句話
雖說是別人表達出來的
可 現在是我表達出來的 應該會有不一樣吧
【ps:對不起 我複印了別人的話】









































對!!我就是再說"你"








聽到沒
不要再懷疑了!!



























Melvin
你願意幫我一個小忙不
你願不願意很愛很愛我???
時間不是那麼的長 
我只要一輩子就夠了
你願意不???










對不起呐 拍到寶貝不是很帥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