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這是第一次你這樣對我發脾氣


2011年12月17日

失眠了

這是你第一次這樣對待我耶

好難受 

你第一次不理我10個小時耶

不回信息 不接電話 面書不回應

你知道

這種感覺

是多麼多麼多麼の難受麼

我發現我們很少吵架之後

就為了一點點小事

當我一說錯話の時候

你就會很莫名其妙の發很大很大の脾氣

是我讓你覺得壓力了麼

還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嗎

你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我吖

就算是我幫不到你

但 你說出來心裏也會比較舒服點吧

我知道你最近要考試了

很壓力

可你也不應該那樣對我吧

我真的好不開心

這一天の時間真的好難過 

我討厭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