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想都不敢想的2012年

再過19天 是19天嚄
可怕の事情就發生

那就是2012年

這一年就是我升上中5の一年

很簡單の 我和SPM無端端扯上了關係 


還跟SPM談戀愛了



這一年一定不好受

老師,家長,親戚們

一定會進化為機關槍那樣一直嘮叨個不停
[ps:你們不累麼?]

在這個假期裏 覺得自己像個廢物

就連自己未來要走的路也還沒定下來

 到現在也還沒有目標

我未來の人生 也不懂是怎麼樣の

有時候真羨慕那些有人生目標の人

然後
再看看自己 像個什麼樣都不懂

有些人不會讀書 但 他們有一技在身 

不怕找不到工作

可我呢?我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在家負責當一個千金大小姐 [窮人家的千金 XD]

家裡の每個人都看小我 取笑我 

活在這世界也不懂是為了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