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擁有一個太完美の你 ❤

我這一輩子 就是讓我那麼幸運の


 擁有了你這麼完美の男朋友


不吸煙 不喝酒 不賭博 


可說是稱得上の 好好先生

雖然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你是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但 就是有一股莫名其妙のWBD感覺 


就好像婚前憂鬱症那樣


擔心這個 擔心那個の 就會讓我一直亂想
有時候看到你面書の那些comment 老實說真の有點討厭噥


我還因為那些comment 跑去和你吵架 【好不成熟】


我還甚至害到你 我們這個樣子好幾天了


現在你全家人【包括幹家庭】都討厭我了


所以我只好選擇放棄了面書 


這樣一來就可以讓


我不要想那麼多


我們の衝突也少了魯~開心

你就是那麼の完美 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喜歡上你


like那個那個 cat什麼 phuahの


嘩嘩!我在你身邊時候 他竟然不把老娘放在眼裏嘞


還一直想gum那樣粘著我寶貝不放嘞 


手痛痛還要我寶貝疼疼 呐呐呐 等到下輩子你也沒這福氣の份啦


過分  真の是曹自白他の魯



不管怎麼樣都好


我們都是相愛の 對吧


你給我の這一切 我會珍惜它


珍惜你給我の愛


珍惜你給我の幸福


珍惜你給我の甜蜜



Melv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